视频:屠洪刚对话聊个唱 张国立等助阵发布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05: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下午,屠洪刚(微博)现身北京为其即将于12月18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举行的“本色英雄”演唱会做宣传,当天好友张国立、梁天、宁静、徐沛东、田沁鑫(微博)等人现身助阵。张国立友情为屠洪刚个唱当艺术顾问,田沁鑫则跨界执导,欲把屠洪刚打造成未来战士形象。受访时屠洪刚透露届时演唱会上将会与宁静对唱《爱人》,此外,那英(微博)也有望助阵合唱新歌《自己人》。

  张国立领衔豪华顾问团

  “本色英雄”演唱会是屠洪刚出道20多年来首度在北京举行演唱会,同时这也是他出道以来最大一场演唱会。张国立、张和平、金兆钧(微博)、徐沛东和于丹等人联手当顾问,著名话剧导演田沁鑫则跨界执导。当天好友梁天主动担纲主持,宁静也特意赶来,并提前与屠洪刚一起现场合唱了那首要在演唱会上对唱的《爱人》。此外,冯巩、毛阿敏、朱军、白岩松和陶伟等人也特意发来VCR送上祝福。

  田沁鑫要打造“未来战士”

  屠洪刚称田沁鑫其实和自己一样都是学京剧出身,且对中国传统文化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所以才请她来跨界执导。田沁鑫赞屠洪刚是一个诚恳单纯的人,自己正是被他的人格品性打动才决定当演唱会导演的。田沁鑫透露,在演唱会中会将屠洪刚打造成未来战士的形象,让他带领中国功夫走向未来。此外,她还透露将《霸王别姬》的MV进行了近乎颠覆性的改动,原本担心,后来却得到张国立的无条件支持。

  宁静将助阵跨界对唱《爱人》

  当天宁静也特意赶来助阵,演唱会上她将作为表演嘉宾和屠洪刚对唱《爱人》,受访时宁静透露其实自己诶好屠洪刚本应十几年前就结缘,结果好事多磨拖到现在。宁静一直觉得自己是唱歌比演戏好的人,所以这次合作她压力并不算大。且宁静还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屠洪刚合作唱歌。

  那英有望助阵合唱《自己人》

  屠洪刚原本5年前已经计划开个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一直拖到现在,他认为现在的时机已经足够成熟,所以想在五棵松好好唱一场。屠洪刚前段时间刚刚发行了与那英一起合唱的新歌《自己人》,因此他也透露那英这次演唱会有望前来助阵。李青/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