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方大同北京演唱会 现场演唱《无菇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3日04:5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方大同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晚,方大同(微博)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演,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Love Song》、《三人游》、《昙花》、《Tonight》等多首经典曲目。好友薛凯琪(微博)助阵深情对唱,歌迷起哄要他们“结婚”。最后返场阶段,方大同还以不插电形式演唱改编版的《一无所有》致敬崔健,被歌迷称为当晚最大惊喜。

  自弹自唱频引合唱狂潮

  当晚方大同以格子衬衫配黑色夹克的休闲造型登台,一现身就引发歌迷无数尖叫,五棵松体育馆上座率达到8成以上,足见方大同的人气。演出开始时,方大同一边弹吉他一边向歌迷打招呼:“北京的观众你们好,让我们先来一些摇滚吧!”整场演出中他一口气演唱了包括《Love Song》、《三人游》、《昙花》、《Tonight》、《小小虫》在内的多首经典歌曲,频频引发合唱狂潮。

  薛凯琪助阵歌迷起哄要结婚

  好友薛凯琪当晚特意赶来为方大同担任表演嘉宾,两人的默契对唱让粉丝惊喜不已。当薛凯琪说自己是方大同的好朋友时,台下立刻有歌迷大声说:“是女朋友!”方大同听到后很开心,还故意提醒薛凯琪:“他们说你是我女朋友啊!”看到方大同如此“主动”,歌迷们更是再度高呼“结婚”。

  翻唱《一无所有》致敬崔健

  返场阶段,方大同抱着一把木吉他,以不插电形式演唱了改编版的《一无所有》,里面的R&B元素很有新意。方大同笑说其实自己很小的时候就已经会唱这首歌了,所以当天在演出时也是驾轻就熟,歌迷则称这堪称是当晚演出中最大的亮点。《红豆》、《狂潮》、《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方大同都没唱,他向歌迷承诺,“这几首歌这次先不唱,等下次在北京开演唱会再唱给你们听!”李青/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