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WINS个唱将推新噱头 粉丝望多唱粤语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港台音乐

标签: Twins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时隔6年,Twins再次转战来到上海,为11月25日的“人人弹起”演唱会宣传造势,据悉,此次演唱会命名为“人人弹起”,不仅纪念了Twins出道十周年,也充分发挥了Twins的双生儿精神,发布会现场,两人的造型也是各具特色,似乎应验着演唱会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别致的造型,而采访中,两人也向我们透露了演唱会的新噱头。 

  活动当天,热情的粉丝一早便等候在了发布会现场,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而TWINS现身后,也亲密的与歌迷合影留念。问及演唱会会偏向哪一类型语言歌曲时,TWINS立即表示想唱多一点国语歌,但因粉丝多要求唱广东歌,所以也有可能有变数。

  继香港、广州的盛况巡演后,TWINS巡演演唱会的表演嘉宾也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问及上海站“人人弹起”演唱会将会请哪位圈中好友时,阿SA立即表示,希望JJ会来,更希望可以三人演唱小酒窝。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