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LOLLIPOP F专辑发片会 跳舞吓坏萧亚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14: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舞力天团LOLLIPOP F的全新专辑《DANCE》震撼推出,为配合新专辑的主打概念,发片记者会也特别的选择在了奢华的夜店里举办。圈中众多好友纷纷送上祝福鼎力支持,并集体模仿LOLLIPOP F被疯迷的舞蹈crazy为其助阵。

  活动一开始,团员们各自展示了一段劲爆的solo表演,引得现场尖叫不断。团长敖犬赤脚跳非洲舞打头阵,小煜则与女舞者贴身热舞,而阿纬与威廉也卖力热舞并撕衫露出结实肌肉,大秀性感身材。

  活动当天,潇洒小姐萧亚轩也特别来到现场为师弟加油打气,更带来手工订制的手套跟战鞋,祝愿LOLLIPOP F这个舞力天团可以越发光芒,征服世界的舞台。LOLLIPOP F为了感谢萧亚轩到场祝贺,团员四人特别在萧亚轩面前大胆PK“爱爱舞”,让师姐萧亚轩当场脸红心跳,更直言被吓到。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