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屠洪刚启动北京个唱 张国立敲响英雄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13: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1日,屠洪刚为其“本色英雄”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据了解,此次演唱会屠洪刚酝酿近五年时间,并将其20年来的心路历程融入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演唱会由田沁鑫跨界执导,张国立亲任艺术顾问,同时更有宁静的加盟,可谓创作阵容强大。发布会现场,屠洪刚及众多圈内好友张国立、宁静、田沁鑫、梁天等一起奏响了“英雄鼓”为演唱会造势。

  亲任此次演唱会艺术顾问的张国立,早在多年前就曾帮屠洪刚拍过MTV,现场他更是道出了六年前曾反对屠洪刚在维也纳开演唱会的缘由。发布会上,与屠洪刚私交甚好的梁天不仅现场客串主持力挺好友,更是在现场爆料了多年前与屠洪刚结缘的经历,引得台下笑声不断。

  据悉“本色英雄”屠洪刚2011全球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于12月18日举办。现场,屠洪刚与宁静也是毫不吝啬的清唱了即将演唱的歌曲。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