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古巨基红馆开唱 暧昧拥吻Jessica C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10: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巨基(基仔)一连3场《Amazing World演唱会》前晚(10月7日)在红馆开锣,气氛热烈。一身白马王子造型的古巨基邀请“警钟胸”外号的名模Jessica C(JC)任嘉宾,演绎多首浪漫金曲。穿着白色低胸连衣裙的Jessica C谷胸上阵,非常性感,如女友般全程陪伴着古巨基。两人经常深情对望,最后还当众拥吻,令全场尖叫,当时绯闻女友也在台下。古巨基在台上还教Jessica C说广东话,令她把“劲肿((非常肿))”说成“警钟”。

  古巨基在台上笑着说﹕“为我今晚的公主JC(Jessica C),请大家用力鼓掌。刚刚是王子公主一吻,童话故事都是这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