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玉刚四美图主题曲 周杰伦方文山打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30日12: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玉刚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15日,李玉刚最新扛鼎之作《四美图》在国家大剧院举行全球首演。

  从2007年星光大道唱红开始,李玉刚的《新贵妃醉酒》广为传唱。据悉,《四美图》中,李玉刚将一次演唱10首新歌,占据整个演出曲目的90%。这些歌曲是从30位极有实力的词曲作者的作品中精挑细选产生的。这30位词曲作者中不乏华语乐坛的传奇人物,每首歌曲都是李玉刚千挑万选的精品。李玉刚认为这些歌曲既有民族风,又十分贴近当代人的审美特征和心理需求。

  《逐梦令》是这10首歌曲之一。这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词,周杰伦作曲。两位华语乐坛顶级创作才子专为“李玉刚歌舞诗剧四美图”所创作的《逐梦令》于9月15日的在北京国家大剧院由李玉刚现场首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