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庭审曝光邮件 揭秘杰克逊生前“最后的无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8日14:2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杰克逊医生过失案庭审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21点,洛杉矶当地时间9月27日8点,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过失杀人一案再次于美国洛杉矶高等法院开庭审理。庭审中,检察官在法庭展示了演唱会《THIS IS IT》导演肯尼-奥特加写给AEG(演出公司)老总兰迪-菲利普斯的一封Email。在邮件中,肯尼-奥加特提到,杰克逊严重“虚弱和疲乏”。杰克逊曾“认真地乞求我的信心,他就像个迷失的男孩”。

  以下是邮件全文内容:

  Randy:

  我愿做一切来帮忙解决现在的局面,如果你要我到房子去,就早晨打电话给我。我的担心是既然我们已经找来医生解决问题,并严厉地对待了他(严厉的爱), 艺人(指MJ)可能会因为情绪上的问题无法应对自如。他今晚似乎很虚弱和疲乏,他打寒颤打的很厉害,在不停地发抖、闲逛并且饱受困扰,我想说他真的应该做一下心理治疗。如果我们有机会把他带回到聚光灯下,那么还要带一个强大的治疗医师,给他及时疗养,来帮他走过这段路,我们的编舞师告诉我,今晚艺人试装时,他们注意到他更瘦了。据我所知,生活中并没有人负责照顾他。今晚,他的助理在哪儿?今晚我给他喂食,用毯子裹着他让他不打寒颤,给他双脚按摩让他冷静,并打电话给他的医生。他的门外有4个护卫,但没人提供给他一杯热茶。最后,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他真的很需要照顾。如果我们抽身离去的话(意指取消演唱会,让MJ承担全部损失),这一定会打击到他、伤他的心,令他惊恐万分,一切都会消失。他今晚不断问我,我会不会离开他。他在认真地乞求我的信心,这令我很伤心,他就像个迷失的男孩,如果我们给他所需要的帮助,可能他还有机会能应付自如。

真诚的:Kenny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