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李宇春孙燕姿热爆“王后驾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5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组图:谢霆锋李宇春孙燕姿热爆“王-后驾到”

  新浪娱乐讯 9月24日,“王后驾到”2011巨星全国巡回演唱会今日走进深圳,现场谢霆锋、王力宏、陶喆、孙燕姿、李玟、李宇春等巨星热力献唱,更有吴卓羲、黄宗泽、杨怡、黎诺懿、金刚等现身助阵。

  李玟打头阵首先上场,劲歌热舞瞬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幸福孙燕姿登场带着数首耳熟能详的大热歌曲,而音乐才子陶喆华丽的转音令歌迷大饱耳福。谢霆锋第四个登场带来久违的《谢谢你的爱1999》、《因为爱所以爱》顿时引起全场大合唱。

  演唱会尾声王力宏压轴出场,带来《盖世英雄》、《你不知道的事》、《你这么美》,同时他也宣布将于11月5日开始举行自己的个人演唱会,最后众歌手上台载歌载舞,又与台下歌迷握手互动,让歌迷大饱耳福之余又得以现场目睹偶像风采,场面极其热烈。

  采访时,李玟坦言一些新娘子在结婚前都会难以入睡,而现在自己也进入了这种状态,因为关于婚礼的事宜自己亲力亲为,此外,被记者问及目前是否已将“生子”提上日程时,她表示很难说,因自己较为随性,说不定哪刻感觉对了便会实行。

  另外,王力宏新专辑歌曲被指抄袭,今日被问到听见这样的新闻会否不开心,对此,他称自己脚踏实地站的稳,而且底子也够厚,所以有人攻击或批评也不见得是件坏事,因为自己做的是对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