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靓颖走性感路线 巡演首站上海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11: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靓颖2011演唱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靓颖以一袭性感抹胸短裙亮相上海,为“张靓颖2011我的模样巡回演唱会”宣传造势。张靓颖出道6年为了回报上海的歌迷,特别将上海站选为巡回演唱会的首站。当天活动,主办方首次曝光了巡回演唱会的双版海报与演唱会主题曲《我的模样》的MV。

  MV中张靓颖在沙漠中率领全女子舞团突破尺度的大跳性感热舞,令在场所有观众大为惊叹。据悉,为了此次的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一改以往保守的穿着,性感热辣、妩媚时尚、动感飘逸的演唱会战服将与歌迷们一一见面,对于当天活动很少穿性感低胸短裙的张靓颖,显然有点不自在。

  从新专辑《改变》到此次的巡回演唱会,张靓颖一直大胆寻求改变,谈及如何接受突然间的转型,张靓颖坦言只有不束缚自己才会唱出更好的音乐。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