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新歌《哇靠》被指骂粗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8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天王周杰伦多年来炮制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给我们,每一首歌都可以说是潮流的尖端。每逢他有新歌的话都会风靡全亚洲,不过这次就有大问题,因为他将出的新歌歌名叫《哇靠》。就这样看这两个字对香港人来说好像没有意思,不过内地歌迷就质疑这首歌是粗口。

  这首歌周杰伦也是找老拍档方文山填词,还是一首励志歌曲,那为何被说成粗口歌呢?原因就是内地有某些方言的粗言秽语的发音和这个《哇靠》的发音很相似,所以就因为这样被人说成粗口歌。但同样这个字在台湾来说是很普遍的,有不少台湾主持在节目上都会说这个“哇靠”,而“哇靠”在台湾来说只是助语词,没有特别的意思。所以这次被内地歌迷所说的这首《哇靠》是粗口歌,可能只是误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