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莎自立门户 投资影视化身教师重返校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8: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内地女歌手金莎精心筹备的“金莎音乐工作室”在京正式成立,当日,金莎身穿优雅连衣裙亮相,同工作室新上任的总经理兼自己的私人经理人周浩大方互动,而在前师兄林俊杰未与海蝶续约高调签约华纳之后,金莎也结束了八年海蝶生涯,选择自立门户,令海蝶一连损失两位爱将,对此金莎表示,会一直怀抱感恩之心来铭记海蝶曾经对自己的栽培与厚爱。

  前不久,随着《神话》、《香格里拉》等剧的热播,让金莎得到越来越多观众的认可,成为近几年来从乐坛向影视界成功转型的艺人之一,而金莎在影视投资方面也正式初露锋芒,现场,金莎宣布将重拍02年令自己一夜走红的《十八岁的天空》并继续担任女主角,希望带给观众与当年不同的校园感觉。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