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玉刚首唱《逐梦令》 韩红方文山捧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15: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玉刚2012北京演唱会

简介:

  李玉刚首唱《逐梦令》再醉京城 韩红方文山捧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5日,李玉刚(微博)《四美图》在国家大剧院(微博)二轮上演。当晚,李玉刚圈中好友韩红、石头以及台湾词人方文山(微博)前来捧场,周杰伦与方文山为李玉刚量身打造的新歌《逐梦令》也首度曝光。

  演绎四大美人 《逐梦令》曝光

  《四美图》集“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四美于同一舞台,由“起承转合”及“尾声”五个篇章组成。“起”篇章重点描绘溪边浣纱的西施;“承”篇章展现远离故土的昭君;“转”篇章演绎忧伤低落的貂蝉;“合”篇章再现大唐华美的杨贵妃。其中,除演唱《出塞曲》《月光》《贵妃醉酒》等歌曲外,李玉刚还展现了其付出极大努力与心血的“盘鼓舞”。而作为《四美图》的主题曲,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林迈可(微博)编曲的力作《逐梦令》也首度曝光。

  韩红、方文山、石头等好友捧场

  当晚,李玉刚圈中好友韩红、石头以及台湾词人方文山前来捧场。此外,南美洲格林纳达大使马塞-盖里女士,牙买加驻华大使考特尼-拉特雷先生、瑞典驻华使馆参赞伊爱娃女士也亲临现场观看。演出结束后,大使和参赞到后台与李玉刚见面,并希望李玉刚将中国的传统艺术带到世界各地。

  据悉,结束了15日的演出,李玉刚及主创团队将针对首演的情况对《四美图》做出一系列调整,而调整过后的《四美图》将于10月3日再次登上人民大会堂的舞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