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恩豪斯遗作《Body and soul》MV首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10: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流行女歌手艾米-怀恩豪斯在七月份去世之前录制的最后一首歌曲、与爵士男歌手托尼-本尼特(Tony Bennett)对唱的《Body and Soul》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也就是怀恩豪斯二十八岁生日这天正式发行,与此同时,这首歌的音乐录影带也将在这天首播。

  这首《Body and Soul》是怀恩豪斯与本尼特在今年3月23日在著名的Abbey Road录音室录制完成的,据了解,这首歌曲上市之后所获得的部分收益将会捐给Amy Winehouse基金会。Amy Winehouse基金会由艾米的父亲米奇-怀恩豪斯创建,致力于帮助那些药物成瘾的青年们。

  我们一起在录音室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我知道艾米对她自己当天的表现感到非常的开心,”刚刚过完85岁生日的美国歌手托尼-本尼特说。“我觉得她是非常杰出的,而这首歌曲真正体现出了她独特的艺术气质。她是一个难得的天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