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蘑菇团成军五年挑战千人歌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3日1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中秋佳节,一支成军五年、曾创下年近百场演出经历的地下摇滚乐团蘑菇团自发筹备、制作、宣传、号召乐迷及亲友的全力支持,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名为“All we need is you”的千人挑战演出。曾经蘑菇团凭借着犀利的歌词、入时的曲风及乐团鲜明的个性成功席卷过各大高校演出、Live House及音乐节舞台。经历五年的积累与沉淀,今天的蘑菇团团队与曲风更加成熟稳定,此次活动也是蘑菇团五年磨一剑的水准汇报演出,此次蘑菇团通过自己的实力挑战千人歌会,希望能够获得公司认可,发行首张乐队专辑的机会。

  众所周知,蘑菇团于2010年2月签入陶喆旗下。所以,当天,陶喆也亲临现场为其助阵,蘑菇团也卖力演唱了老板的歌《黑色柳丁》,引得现场歌迷阵阵尖叫,兴奋之余出现大合唱温馨场面,使得陶喆频频点头,拍掌以表鼓励。阿通/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