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H.E十年庆缺Selina 十月婚礼伴娘确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2日16:2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9月11日,田馥甄举办“My Love”台北签唱会,也刚好是S.H.E成立十周年纪念生日会,大批歌迷将签唱会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就为了要到场为S.H.E加油。

  当天虽然Selina没有办法出席S.H.E十周年庆生会,但是她们还是录了一段VCR放在网络上,其他两位成员表示虽然Selina缺席生日会,但S.H.E并不会有遗憾,人生总是有点不完美,三个人私下的生活是很开心的,希望大家不用担心,Selina会快快好起来的。

  十月就要结婚的Selina的恢復状况一直是媒体询问的焦点,两人目前也都积极在帮她准备婚礼,也很确定两人就会是Selina的最佳伴娘,也希望在婚礼当天能让好姐妹开开心心的出嫁,让Selina成为最美的新娘。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