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快女苏妙玲携手李佳航演绎青春偶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9日17: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快乐女声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五刚刚结束的快女6进5比赛中,“淡定姐”苏妙玲以曼妙的舞姿配合感染全场的演唱,再现张国荣的经典舞曲《Monica》,从而成功晋级全国5强。而为了配合本周的比赛主题“青春微力量”,苏妙玲又马不停蹄地投入到新的VCR拍摄中。

  周末的长沙天气晴好。为配合本周的主题“青春微力量”,刚刚经历紧张的比赛过后,新晋诞生的快女全国5强,将和五位偶像男明星共同演绎青春偶像剧。与新还珠中尔康的扮演者李佳航出演对手戏,对于第一次拍摄偶像剧的苏妙玲来说颇有挑战,但苏妙玲富有磁性的苏氏低音,却让搭档李佳航赞不绝口。而苏妙玲也十分好学,她在现场多次虚心地向李佳航请教表情和动作,导演也亲自上阵为其指点。为了达到最佳的拍摄效果,导演组还特意借来一台贴满苏妙玲各种照片的公交车,让她一边高兴地合不拢嘴,一边迫不及待地向大家推荐起来。

  在芦苇丛中穿戴着白色披肩奔跑的苏妙玲,活脱脱像个下凡的仙子一般,而她与李佳航在公交车上四目相交的一幕,演绎纯美浪漫的爱情让导演组也都赞叹不已。在拍摄现场,苏妙玲的父母和哥哥等人也作为神秘嘉宾,前来片场探班为苏妙玲加油。

  想知道李佳航心中的小万是什么样的吗?拍摄现场,小万的特大惊喜又会是什么呢?请继续关注本周五晚22:30快女总决赛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