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演唱会被老公黑人索吻 ella助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8日16: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范玮琪2011上海演唱会如约举行,好姐妹吴佩慈也前来捧场助阵,在台下全程观看。一开场,范范就以一袭华丽复古的白色蓬纱裙惊艳全场,如同女神般站在舞台中央尽情高歌。 

  在此次上海站演唱会上,范玮琪和老公黑人首次同台表演,无疑是当晚万众期待的环节。当黑人唱着RAP,跳着舞出现在舞台上,现场顿时沸腾了起来。

  范玮琪和黑人在舞台上时而贴身热舞,时而默契合唱,一种迎面扑来的恩爱甜蜜感染了全场,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尖叫。歌曲唱罢,黑人趁范范一不留神,献上了深情的一吻,瞬间引爆全场。

  向来擅长活跃气氛的黑人,既然在太太的演唱会上登台表演,怎能轻易的离开,随后他发挥了自己搞笑幽默的功力,令现场气氛异常活跃,逗得台下观众笑声不断。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