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执导3D版MV 亲身授舞现场花絮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3日16: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天王黎明一直创意无限,以严谨态度和前卫想法而受赞,娱乐触角更伸展至各个领域,每次有新动作也必引发媒体的高度关注与反响。最新3D MV《See You Later》(粤语版《迟D见》)一经推出后更因为前卫的制作手法而成为热议话题。这支全球首创真人头动画身的3D MV果然名不虚传,除了歌曲占据各大排行榜榜首外,在各地LG门市部也吸引了众多观众为体验其3D效果来争相一睹“芳容”。近日,黎明担任导演的工作场景罕有地曝光,工作态度认真严谨从而可见一斑,除了对拍摄水准要求高外,黎明更亲身上阵为参与出演的卫兰与文咏珊以及雷颂德做示范,而亲授钢管舞的场面让人忍俊不禁。

  由于采用了高水准视效水平的制作技术,这次MV更联合电子业巨头LG共同合作,务求给大家带来出色的视觉效果,这种新颖的合作方式也未低迷的音乐市场带来冲击。日前,某网站也正与其公司进行技术合作的商谈,希望能够把3D MV通过网络与大家分享。

  据悉,黎天王目前也在积极筹备将于年末举办的香港演唱会工作,此外全新音乐作品也已正式进入准备阶段。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