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uper Junior新歌《Mr.Simple》官方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7日12: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于8月3日正式发行了第五张正规专辑《Mr. Simple》,并公开了专辑主打歌《Mr.Simple》的MV,反响极其强烈。主打歌《Mr.Simple》是专为Super Junior打造的“SJ FUNKY”风格的歌曲,是继风靡全世界的《SORRY, SORRY》、《美人啊》之后的“SJ FUNKY”的完结篇。歌词表现的是在纷繁复杂的世界上,现代人已失去心灵上的平和,逐步丧失对事业、爱情或梦想的追求,其以诙谐隐喻的语言轻松道来,如同“Mr. Simple”这一主题,表达着“不论什么事情,无需太过深刻,单纯简单的方法反而是认识自己的最佳选择”。

  《Mr.Simple》MV公开仅一周的时间,点击次数就已经冲破500万次(截至11日),并连续在韩国赢得“观看最多的视频”,”留言最多的视频”等第一位的好成绩。不仅如此,这支MV在加拿大和南美等地区也有不俗的反响,挤进了“观看次数多的视频”前列。

  Super Junior将携第五张专辑展开新一轮的宣传活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