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冠希压轴热波上海 称做生意爸爸不看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15: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热波音乐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连续三天的上海热波沙滩音乐节于8月14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演出中,陈冠希、何超仪作为重量级的表演嘉宾隆重登场,为2011热波沙滩音乐节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何超仪以一头红黑短发,搭配帅气个性的流苏马夹登场,光是造型就足够摇滚热辣。当她在台上妄情的表演,高举着麦克风架高声演唱时,台下的观众都被她极强的舞台表现力所感染,跟着音乐舞动摇摆,挥洒着自己的活力热情。

  一向潮劲儿十足的陈冠希,当天的打扮十分简单,一身乔丹23号球衣便是他当天的演出服。他的压轴出场,令全场歌迷high翻了天。他一连献上数首歌曲,不过一会儿功夫便汗流浃背,可见当天陈冠希表演得相当的投入和卖力。

  台上忘情投入的陈冠希,认真的诠释着他作为歌手的角色。而在生活中,他可是一人身兼多职,在歌手、演员、商人等不同领域中不停转换着自己的角色。重新复出后的陈冠希,不仅开了潮店,当了老板,也推出了新专辑,而下一张专辑和电影方面的工作也在计划之中。对于目前全方位发展的事业,陈冠希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家人对他也是非常的支持,而只是爸爸对于他投资生意当老板这方面有点不大看好。

  陈冠希:“家人对你的音乐和事业支持吗?我觉得应该现在支持了,之前不太支持我自己做生意吧。那他们一直都很支持我做一个艺人和歌手,最近我的爸爸跟我说如果我做生意的话,我一定不会成功,现在他会要我的衣服,我会很开心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