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Olivia冒雨办签唱 师兄辰亦儒任主持力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14: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歌姬Olivia新专辑《Romance》,连续三周击败榜首Lady Gaga,称霸英语歌曲排行榜。14日举办《Romance》专辑签唱会,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但是浇不熄现场粉丝的热情,师兄辰亦儒也到场力挺,为Olivia担任签唱会主持人。

  遇水则发的含义身为新加坡人的Olivia还不是很明白,于是师兄辰亦儒就耐心讲解,问及大露事业线,辰亦儒称是为了帮师妹博版面的。

  “遇水则发你知道什么意思吗?什么意思?就是你只要碰到下雨天,其实就代表你的专辑会大卖。对,那很棒,所以其实有时候碰到水是好事,好,ok。那辰亦儒今天第一次主持 师兄来站台就大露事业线算是,你知道什么意思吗?没有,因为,有有,是,对,我要帮师妹搏版面,所以就只能用出这种招式。”

  传闻演艺圈里有不少人都对Olivia有好感,传闻辰亦儒曾拒绝了多次主持的case,却接下了今日Olivia的活动,于是问及Olivia可对师兄这种类型的有好感时,Olivia害羞表示觉得很好,并大赞师兄讲话很聪明,让人觉得很舒服,而辰亦儒则开玩笑地放话说,谁敢对Olivia有好感,我还是蛮介意的,

  “我觉得很好啊,他讲话很聪明很快,然后会让人感觉很舒服。真的吗?谢谢。所以会挑这一型的吗?现在有谁对她表示好感,我现在还蛮介意的。”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