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建豪推出全新专辑 北京签售会气氛火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音乐频道 / 港台音乐

标签: 吴建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13日,VanNess吴建豪带来自己的全新国语专辑《C'est La V》在北京悠唐广场举办签售会。

  暌违近三年,粉丝们终于等到吴建豪的最专辑,《C’est La “V”》从视觉、设计、造型、音乐、舞蹈编排上都是国际化规格,唱片公司特地设计三款封面:爱(Love)、信念(Faith)和生活(Live)让粉丝在预购时便可选择自己喜欢的写真书封面。

  除了美国好友跨刀,台湾好友当然不能少,包括孙芸芸、Elva、周杰伦及谢霆锋兄妹等都特别挪出空档录了一段影片祝贺吴建豪,当然这三年的成长让VanNess也有了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态度去做每件事。

  活动现场歌迷朋友们热情高涨,让VanNess更有信心走下去,还特意发微薄来感谢北京的歌迷们。筹备了三年的这张国语专辑《C'est La V》也是意义非凡。VanNess当然希望能够把自己的这种精神传达给歌迷朋友们还有更多有困难的朋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