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波音乐节张震岳领衔 大牌云集与乐狂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热波音乐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于台风延期的热波沙滩音乐节,于8月12日起连续三天,在上海金山与歌迷们相约。虽然时间有所推迟,但演出的明星阵容基本保持不变,开唱第一天,甜品店乐队、阿修罗、范逸臣酷爱乐团以及MC Hotdog和张震岳纷纷卖力献唱,与歌迷同欢。

  每一组表演嘉宾的出场都能收获歌迷们的欢呼尖叫,而由范逸臣、阿龙组成的酷爱乐团一登台,立刻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全新的高潮。

  振奋人心的摇滚乐,浪漫的情歌轮番登场。吹着凉爽的海风、踏着柔软的沙滩,听着温暖的情歌,好不惬意。在浅海沙滩开演唱会,不禁让人仿佛置身于电影《海角七号》的美好意境中。此外,酷爱乐团还翻唱了《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海阔天空》等耳熟能详的经典老歌,虽然演绎方式有所不同,但旋律和情怀依旧,赢得了现场歌迷狂热的掌声和尖叫。

  压轴出场的张震岳和MCHotdog,在歌迷们的热切期盼之下,惊艳登场,与歌迷近距离互动,另现场的热情持续升温。随后,张震岳一连带来几首传唱度极高的个人作品,朗朗上口的旋律不禁引发全场歌迷大合唱,场面温馨而感动。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