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峰 音乐节上放松大过听音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02:00 来源: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所属专辑:光线《娱乐现场》官网

简介:

  2011长阳音乐节发布会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著名歌手汪峰到场为音乐节造势。  与近期种类繁多的音乐节不同,本届长阳音乐节不仅主打摇滚音乐元素,也囊括了爵士、民谣等多种音乐形式。发布会现场,汪峰上台受聘“长阳音乐节音乐大使”。在接受采访时,汪峰表示虽愿为摇滚事业尽一份力,但在选择参加哪个音乐节时也是有一定标准的:“首先,音乐节的硬件设备、服务设施应该让来享受音乐节的观众感到便利和舒适;其次,对于所有参加音乐节的乐队和艺人都要公平对待。”汪峰表示,音乐节就是观众来释放压力的,不用搞得这么严肃,“在我看来,大家来音乐节放松的成分多于听音乐是对的,如果是抱着去看演唱会的形式未免太过正式。很多人去看音乐节可能有一大部分的乐队或歌手都不熟悉,甚至是第一次听到。但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观众能够在这几天时间里抛开生活的压力,在音乐中释放自我,享受音乐带给你的放松心情。”至于曲目方面,正在创作新专辑的汪峰坦言演唱新作的可能性不大,“应该不大会唱新歌吧,像这种形式的音乐节,我会挑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比如《春天里》、《飞得更高》等歌曲”。

  据主办方介绍,2011长阳音乐节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长阳半岛举行,除了惯有的摇滚曲风外,本次音乐节还增加了爵士乐、民谣风格。届时,汪峰、李健、周晓鸥、赵传、苏芮、张震岳、张悬分别坐镇。零点乐队主唱周晓鸥在乐队解散三年后,首度怀旧开唱零点乐队经典歌曲,并与妻子艳乐队搭配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