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北京开唱顾虑多 家有儿女享受快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22:21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那英2011北京演唱会

简介:

“因为我的歌迷群很稳定,不管我在与不在,他们都在。”那英(微博)自信地表示。

  昨天下午,老牌歌手那英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23日在工体举办“那英?那又怎样Music Live”巡回演唱会。

  当年过四十的那英身着白色纱裙亮相,她的苗条身材引发大家一阵惊叹。 “我每天都去健身房锻炼,特别勤快。瘦下来挺好的,而且现在我是越来越瘦。”那英笑道。 

  几位专程赶来的歌迷为偶像准备了一份别致的礼物——一对镶满水钻的小型哑铃,并称希望那英随身携带,随时随地锻炼身体。 

  那英接过哑铃后,一会儿举起,一会儿放下,显得爱不释手,惹来了阵阵笑声。

  接受记者采访时,那英颇显大姐风范,坦言无论歌坛发生何种改变,自己都可以随心所欲地说:“那又怎样?”

  那英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失去歌迷。也许正因为有这份自信,本次演唱会那英不玩任何噱头,“不跳舞、不性感、不煽情,就是自然地唱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