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恶女》安心亚宣传写真 不惧与Makiyo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11:3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安心亚推出首张专辑《恶女》,号称是唱片史上服装最大尺度的女歌手,而专辑名称恰巧是安心亚三个字的组合体。《恶女》写真展示会安心亚以一身性感可爱的深V洋装登场,现场更是播放了写真中的24张美照,不仅露出107公分的性感长腿,另外包括蜜桃臀、弹力美胸和白皙美背,全都一览无遗。

  从综艺咖转型成为唱片咖,也让安心亚倍感压力,有质疑称写真书尺度很大,会不会使得歌迷目光只专注在写真而不是在音乐上,对此安心亚表示,希望大家看到照片后,会有想听听她的声音的冲动。问到对自己的声音是否有信心时,安心亚称,还蛮有信心的,因为有受过训练,也很认真在练习。

  好友Makiyo睽违了7年即将发行新专辑,将朝著“宅男女神”路线发展,外界也把Makiyo与安心亚作比较。媒体问及安心亚会不会很有压力时,安心亚则回应:是还好,风格不太相同,我的是青春活泼的,Makiyo走的是舞曲风,也听过Makiyo的歌,觉得很好听,听到就很想跳舞。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