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毛方圆蔡岫勍合作新歌 蔡健雅操刀打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18:0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第一季“中国达人秀”季军蔡岫勍和好男儿“优质新声”毛方圆首度合作的单曲《Love Surrounds Me 让爱随行》以MV在上海盛大亮相。虽然胖妞配帅哥这样的情歌对唱组合不免让人有些“跌破眼镜”,但当他们唱起这首温暖的情歌甜蜜登台,一切的不搭调仿佛瞬间成为了“天作之合”。

  为了打造年度最有情调的对唱情歌,两人的经纪公司力邀华语乐坛唱作天后蔡健雅倾力操刀创作,发布会当天,蔡健雅也通过视频传递了祝福,并肯定了两位新人的表现和实力。

  这首歌的MV全程在台湾地区取景拍摄,歌曲录制的地方正是台北专供张惠妹、王力宏等乐坛大牌使用的“白金录音室”,能够进到如此专业的录音棚录制唱片,毛方圆和蔡岫勍也享受了一回天王天后的超级礼遇。谈起首次和前辈蔡健雅的合作,两人都表示受益良多。TUNGSTAR/文并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