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红爱心”西藏公益行鸟巢启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9日14: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红西藏家乡公益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8日,随着一声发车令响起,“韩红爱心北汽太阳花西藏家乡公益行”百人援藏志愿者爱心车队在鸟巢出征,奔赴西藏。迈出了为期近一个月的爱心公益长征的第一步。韩红选在8月8日的鸟巢,也是想在这个庄严伟大而自豪的地方出发,从祖国的心脏走向世界屋脊的爱的旅程。体育界王楠、杨威,还有艺人李玉刚,刚刚定完婚沉浸在甜蜜中的张杰也来到此次活动上为韩红加油助阵。

  此次西藏家乡公益行也是韩红做的最大的一次公益,韩红生在西藏,见过西藏的美,也同样见过西藏的难,当然韩红现在有这个能力为西藏做些什么的时候,她便奋不顾身的投入到行动中来,用实际行动来带给西藏人民最温暖的爱。也正是因为韩红的心地善良许多人也在帮助她完成这次公益行,也可以说是完成韩红的一个梦,这时候鞠躬对韩红来说是最好的感激。

  之前的发布会上,韩红邀请了姚明和章子怡参加此次活动,韩红还透露章子怡这个妹妹非常关注这次公益行动,因为要拍戏进组的原故今天没能来到现场,但还是给韩红姐发了短信送去平安,能顺利的完成此次公益行。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