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徐峰柏诚意“开场” 七年坚持撑出一片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16:2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下午,乐坛新人徐峰柏携首张同名迷你碟《徐峰柏》在京举行发布会。当日,徐峰柏以一袭黑色西装潇洒亮相,在自己的“开场秀”上,徐峰柏毫不怯场,以一首舞曲《一天一梦想》出道的他,更是带来该歌曲的现场版,劲歌热舞式的曲风令其帅气张扬的舞台表现力十分抢眼,随后的慢歌《要比今天快乐》也展现了其亦动亦静的音乐魅力。

  做了七年“音乐梦”的徐峰柏能够发片实属不易,从不懂事的富家少爷经历变故撑起养家重任,怀抱希望签约一家家公司最后两手空空解约,因为人生的低谷让他变得更知道珍惜和坚持,只有他硬是“死脑筋”的一路撑到现在。和许多同龄的年轻人不同,他是一个知道为自己争取并狠得下心要求自己的“狠角色”。据了解,为了此次发布会,徐峰柏曾压力大到上火嗓子疼要不断依靠药物救急,却仍利用最后几天练舞练唱,为自己坚持了七年的“音乐梦”呈现最具诚意的“开场秀”。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