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山羊皮乐队献唱北京 经典曲目震撼重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8日01: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山羊皮2011世界巡演中国站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晚上7:30,山羊皮乐队(微博)在北京工体低调开唱。简陋的舞台、简单的印象效果,十五首经典老歌,不足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让观众们意犹未尽,齐声喊encore近三分钟都没有离场,狂热粉丝冲上台一度引起混乱。主唱布莱特-安德森(Brett Anderson)在舞台上自由放纵,或甩麦、或跪地、或自我陶醉般跳起“抽筋舞”。七年后乐队的重组让观众重温旧梦。

  现场布置简单却high翻全场 Brett Anderson甩麦跪地全心投入

  山羊皮乐队(suede)2011北京的演唱会的现场,没有丰富的光影效果,没有高端的音响设备,也没有复杂绚丽的舞台设计,背景也仅仅是一张单色的帷幕,灯光昏暗下远处的观众只能用听觉去享受这场纯正的英伦摇滚。狭小的舞台上五个男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低调的开唱了。演唱会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Brett Anderson演绎了《 Everything will flow》、 《Film star》、《she's in fashion》、《saturday night》、《We Are the Pigs》等十五首经典老歌,而《Beautiful ones》和《Metal mickey》并没有演唱。虽然舞台简单,时间不够,曲目也不多却没有阻挡粉丝的热情。当Brett Anderson唱到《 Everything will flow》、《she's in fashion》时,现场的观众几乎全部起立,一起合唱高潮部分。有的粉丝脱掉了衣服,挥舞着T-恤,有些挥舞着荧光棒随着节奏放纵的摇摆。

  观众如此投入的享受在这场摇滚盛宴,主唱Brett Anderson与他的乐队也完全沉迷在自己的音乐中。虽然44岁的Brett Anderson已是一个中年男子,身材却保持得很好。当唱到《she's in fashion》这首歌时,他情不自禁的跪在舞台上深情演唱,柔媚优美的歌声在浓烈的重金属伴乐下丝丝入耳。而当演绎到《Electricity》这些充满力量的曲目时,Brett便会兴奋站在舞台的最前沿,一圈又一圈的甩起麦克风。有时会双手举着麦克风的支架将麦克风传递给台下的观众与大家一同演唱。唱到动情处,Brett会扭动性感的腰肢,晃动着手上的麦克风,一个人在舞台中央跳起“抽筋舞”,分外妖娆。

  《beautiful one 》未唱成遗憾 粉丝疯狂冲上舞台

  虽然在这场不足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中演绎了十五首经典老歌,但是《beautiful one 》的没有演唱成了粉丝心中一个很大的遗憾。在最后一首歌—《saturday night》演唱完毕的时候,粉丝们在台下一直喊着encore,长达近三分钟,但是山羊皮乐队没有返场。直到体育场的灯光全部亮起时,观众才遗憾的慢慢退场。粉丝们无奈的称这应该是史上最短的一场音乐会吧。

  在最后一首《saturday night》唱到中途时,一个粉丝终于忍不住,冲上舞台要与偶像亲密接触,五六个黑衣保安迅速跑上舞台将狂热的粉丝架了下去,现场一度失控,台下的粉丝开始迅速往前涌,现场尖叫声,呐喊声一片。此时的山羊皮乐队并没有被这阵势吓坏,依旧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中,并没有在混乱中中断。程兴家/文 夏祺/图 辛军 周嫚/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