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光良低调回应传闻 借个唱为狗儿子寻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17: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情歌王子光良为即将在台北举办的自己小型个人演唱会积极彩排。他表示,特别挑在情人节当天举办演唱会,就是要把所有好听动人的情歌献给每个喜欢他的死忠歌迷。彩排现场光良更是将自己领养的狗儿子带到了舞台上与大家一起互动,场面十分温馨。

  据悉,演唱会当天会安排有两组恋人将会在台上讲述自己的爱情故事,更会现场上演粉丝对爱人的求婚桥段。这不禁让大家关注到日前有传光良与同公司女歌手江美琦传出绯闻,虽然两人都未承认彼此的关系,但光良对于一直持不置可否的态度,还顺道说出当天小美会与家人一起来看他的演唱会为他加油。

  对于当天将自己的狗儿子带上台表演这一举动,光良表示他与狗狗相伴将近十年,由于自己工作太忙,狗儿子一直都很孤独,考量许久才会想借演唱会帮狗儿子找个伴,期望他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