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莫文蔚婚前秀性感 没空与未婚夫过七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17: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在金曲奖上自曝婚讯的准新婚莫文蔚在七夕情人节之际再度登上台北小巨蛋,并在台上大秀古筝才技,更请来之前的绯闻男友张亚东同台合作演唱招牌歌曲《阴天》,此外,还躺在地板上被男舞者当众脱掉黑色皮裤。 

  《莫文蔚回蔚》巡回演唱会巡演两年终于画下完美的句号,也让莫文蔚一度激动落泪,而演唱会最后她则将手中的捧花扔向台下的歌迷,采访时,她表示很希望将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大家,而且也有很多人要求她丢下捧花,以借此沾沾喜气。 

  即将嫁女儿的莫妈妈早在看莫文蔚彩排披白纱时便落下不舍的泪水,而莫文蔚本人则为筹备演唱会忽略自己的婚事,连情人节也与歌迷一同度过,被问及未婚夫为何不随行时,她则玩笑说是自己不准他来,所幸演唱会顺利落幕,接下来可以专心准备婚礼。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