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琴“七夕”上海浪漫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16: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七夕情人节”的当晚,上海观众的“老情人”蔡琴带来的“百万精华”演唱会在上海大舞台如约上演。虽然上海遭遇了强台风“梅花”,不过歌迷们仍然不减热情,演唱会的上座率高达9成以上,足见“情歌天后”蔡琴的人气与魅力。

  一首《出塞曲》拉开了此次演唱会的序幕,而蔡琴也一改以往奢华的演出路线,她以一身湖绿色的连身裙亮相在这个别致的蝴蝶舞台上,显得格外浪漫。

  由于当晚恰逢浪漫的七夕情人节,蔡琴也不忘首先祝福现场的观众们情人节快乐,并希望大家还可以听完演唱会后,变得越来越年轻。

  随后,蔡琴一鼓作气带来了民谣大联唱,《兰花草》《捉泥鳅》《乡间小路》《外婆的澎湖湾》《让我们看云去》,每一首歌都让大家回想起了自己的年轻时代。紧接着,蔡琴换了一身红色礼服重装登场,经典成名曲《你的眼神》、《爱你太浓》等,都让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

  由于演唱会之前,蔡琴宣布将接受上海观众的点歌要求。因此在现场,蔡琴还特别加唱了中老年观众点唱最多的《南屏晚钟》、《夜来香》、《月亮代表我的心》、《敖包相会》等歌曲,为众多人生中第一次过“七夕情人节”的老夫老妻献上祝福。而为了在这个特别加唱的第四段表演中增加可看性,蔡琴还特别为七夕的浪漫演出特别设计了一套白色礼服,优雅飘逸的礼服也让蔡琴最后的演绎更加感人至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