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七夕佳节群星浓情开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7日16:1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6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虽然受到台风的影响,上海各大活动接连取消,但七夕演唱会如期上演。李宇春、范晓萱、李泉等人纷纷登台,用歌声陪伴歌迷们共度这美好的七夕情人节。虽然韩庚的缺席,让歌迷们稍显遗憾。但人气偶像李宇春的到来,让无数“玉米”欢呼雀跃。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尽管个人问题尚未有着落,但春春却用歌声唱出了自己的爱情态度,也祝福每一位到场的歌迷都能够有情人终成眷属。她一连献上四首歌曲,除了经典老歌之外,新专辑中的主打歌《会跳舞的文艺青年》以及《对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等歌曲也都有精彩呈现。

  当晚的演唱会,范晓萱也带来了几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抒情的、摇滚的,让人感受到多面个性的范晓萱。当她唱起那首经典名曲《氧气》,熟悉的旋律充满着浓浓的怀旧和爱的味道。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为范晓萱量身打造歌曲《我要我们在一起》的音乐才子李泉也现身演唱会,和范晓萱联袂合作了这首曾经风靡一时的歌曲。时隔多年,再次唱起,两人都以全新的方式重新演绎,碰擦出了美妙的灵感火花,让歌迷们的心随着歌声一起摇摆沉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