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建豪为新歌拍摄MV 与安以轩甜蜜谈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18: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新专辑发行不久的吴健豪最近投入MV的拍摄,今日,他在台北拍摄新歌《哎呀》的MV,并邀来安以轩担任女主角。采访时,安以轩笑言跨刀拍摄MV完全是为了义气,而吴健豪则称因为《下一站幸福》的粉丝一直在希望二人重新合作,所以才会请来安以轩担任女主角。

  安以轩:我不是为了你为了什么,你就为了专辑,哈哈!

  吴建豪:为了所有喜欢下一站幸福的歌迷朋友们,一直想看到我们两个人,所以就请她安以轩来帮我客串女主角,谢谢!Thank you!

  安以轩:所以我说啊,朋友不要太重义气,后果就会像我这样、我这样。

  MV中由四个不同的角色串成一支MV,且造型、服装多变,安以轩坦言男生穿西装会很有气质,所以自己比较喜欢男生着正装。

  安以轩:我觉得男生只要穿西装就会有一种不同的气质,然后在电梯你刚看到七八个很帅,然后一拍完就开始短裤、短裤、脱鞋,然后所以我就说他们是谁呀?男生真的西装很重要,那我自己很喜欢男生是那样的打扮。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