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郁可唯上海宣传新专辑 称最爱与伍佰合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16: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消息,近日,郁可唯现身上海,除了宣传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微加幸福》外,还举办了盛大的歌友会。活动现场,在众多歌迷的热情呼唤下,郁可唯依旧以她的清新可人装扮现身舞台,一首《小巷》将全场气氛点燃。曲中郁可唯亲自演唱的一段京剧声乐,为整首歌画龙点睛,并将她的唱功展露无遗。

  据悉,郁可唯的这张《微加幸福》专辑的制作班底被称为“华人最强制作集结号”,其中有林夕、陈子鸿、伍佰、李正帆、张洪量等13位著名词曲制作人。当问及与这么多大牌制作人合作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位时,郁可唯表示伍佰的专业让她很敬佩。

  随后,郁可唯也为歌迷们带来了很多新专辑里大热的歌曲,包括《伤不起》等,让歌迷们一饱耳福,尖叫连连。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