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范玮琪个唱将与黑人同台 推迟造人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16: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9日消息,28日,范玮琪、郁可唯纷纷现身上海,以表演嘉宾身份出席某节目的录制。由于当天的主题与爱情有关,两人也都相继献上了温暖的情歌,用歌声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点。

  谈及爱情,范玮琪应该有更丰富而深刻的切身体会,她和黑人长达十年的爱情长跑一直是娱乐圈的一段佳话。两人的恋爱关系也于今年五月修成正果,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如此长久而幸福的感情在娱乐圈实属难得。采访中,范范也毫不吝啬地分享了她和黑人之间让爱情保鲜的秘诀。

  自从范范和黑人结婚之后,大家都很关心他们何时为这个幸福的小家庭再添一名新成员,对此,范范表示婚后因为工作忙碌,跟老公常常聚少离多,所以生宝宝的计划也不得不往后推迟。

  目前,范范正在积极筹备8月底即将开始的个人巡演,而在上海站演唱会上,她将和黑人同台献唱,将幸福传递给身边更多的朋友。提及即将和老公同台表演,范范坦言十分紧张,为了当天登台有更好的表现,范范现在每天不辞辛劳地督促黑人好好练歌。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