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金唱片奖年底登陆海南岛 主打数字音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18: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唱片总公司、海南电视台等主办的第八届中国金唱片奖新闻发布会于7月25日在北京召开。著名词作家阎肃、著名影视导演张纪中、歌手陈明、萨顶顶、王蓉等亲临现场。“中国金唱片奖”自1989年创设以来,先后表彰了梅兰芳、侯宝林等许多艺术大师,推出了彭丽媛、殷秀梅、阎维文等一大批优秀歌唱艺术家,在海内外唱片界、文艺界有着巨大影响。随着数字新媒体的飞速发展,中国金唱片奖与时俱进,增设了数字音乐奖项,虽然随着时代进步,老唱片已经被人们逐渐遗忘,但依然不会影响金唱片奖的权威性。著名词作家阎肃透露,此次在奖项设置方面会变得更加与时代相符。

  据了解,本届金唱片奖即将首次与地方政府合作,颁奖典礼确定在海南举办,并将在美丽的海南岛展开中国金唱片奖主题系列活动,力求在延续中国金唱片奖22年辉煌的同时,将其打造成立足中国、影响世界的大型音乐盛事。歌手王蓉认为,此次选择在美丽的海南岛举办颁奖典礼无疑会给金唱片奖加分不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