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怀恩豪斯葬礼今日举行 双亲及男友送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17:4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艾米-怀恩豪斯去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末去世的英国著名灵魂爵士乐歌手艾米-怀恩豪斯(Amy Winehouse)日前已完成尸检,她的家人决定为她举行一场私人葬礼,以求让这位乐坛才女得以安息。据悉这场私人葬礼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举行。出席私人葬礼的人员除了怀恩豪斯的双亲米奇(Mitch)与詹尼斯(Janis)之外,还有她的兄弟艾利克斯(Alex)以及男友瑞格-特拉维斯(Reg Traviss)。

  此前媒体普遍猜测,怀恩豪斯的英年早逝与吸毒、嗜酒等不良嗜好有关,但最终死因还要等到毒理学实验结果出来以后才能揭晓。米奇与詹尼斯詹尼斯夫妇昨天前往了女儿生前位于伦敦卡姆登的寓所,他们在公寓门前遇到了大量前来纪念怀恩豪斯的歌迷们。在公寓门前,米奇-怀恩豪斯告诉媒体:“我没法用言语向你们表达歌迷们的这些举动对我们意味着什么,这真的让我们在这非常时刻感觉轻松了很多,我们很震惊,我真的不知道能说什么,但是非常感谢大家能来到这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