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思凯十月台北个唱 暂无邀请嘉宾计划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17:1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睽违十五年,今年十月将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我们之间的故事”演唱会的伍思凯,为了能在这次演唱会展现更好的节目内容,特地前往美国展开取经之旅。在美国“集训”两周后恰好赶在生日前提前回到台湾,7月23日歌迷们也特别为伍思凯举办庆生会。

  出道至今23年的时间里伍思凯也累积了无数的死忠歌迷,庆生会上最让他惊讶的是有不少歌迷捧着当年偶像寄来的信感慨时光的流逝和他们心目中歌神的年少可爱。对于这些当年自己的煽情路线,伍思凯也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对于自己十月的个人演唱会,伍思凯表示自己将一人带着乐团撑场,目前没有安排嘉宾的计划,而自己也不会因为要为换服装才邀请嘉宾来填补时间。如若真的会要邀请嘉宾,绝对会给歌迷带来非常大的惊喜及音乐交流上的火花。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