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曾轶可“绵羊音”蜕变 新专辑走成熟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曾轶可现身北京为她2011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21》宣传造势。当天曾轶可别出心裁的在飞机上亮相,这么特别的出场方式引得歌迷们尖叫不已。虽然这是曾轶可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但还是她第一次举行专辑发布会,面对众多媒体与歌迷,让曾轶可不免有些紧张。

  在曾轶可眼中21岁的人对爱、恨都不是很认真,也就不会太伤神,但是又很敢爱敢恨,她很享受这个年龄。曾轶可在全新专辑中将带领没到21岁或者已经超过21岁的人来一场奇妙的音乐之旅,而她也有信心新专辑将得到更多成熟听众的喜爱。

  90后的曾轶可刚出道时,被人们评论最多的就是她的“绵羊音”,几年过去从18岁到21岁,曾轶可长大了成熟了,但她的音乐依然是简单清新。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中,曾轶可不仅在造型上大胆突破,音乐上她采用唱念结合的演绎方式,而她独特的“绵羊音”也蜕变不少。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