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韵诗苏永康出席音乐会 回忆儿时往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何韵诗、苏永康共同在香港出席《凤凰卫视香港童音乐会》。二人将共同与不同年龄段得合唱团合唱。向来性格活泼的何韵诗被安排与5到6岁的小朋友组成的合唱团合唱,而实力派的苏永康则被安排与女生较多的合唱团合唱。两人都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孩子们的活力让两人都回忆起自己小时候加入合唱团的经历。

  看到今天已经出了几张专辑的何韵诗,绝对想不到曾经也在合唱团中失过手。何韵诗自己爆料小时候因为落选合唱团而整整一年骗家人自己在合唱团。不过好在经过努力,第二年顺利进入,丝毫没有影响到唱歌的决心。

  当天的苏永康“银壁辉煌”,无论是服装还是配饰,都使苏永康整个人看起来在发光。在乐坛中一直被赞是好声音的苏永康,自己表示不奢侈一定要拿什么奖项,做好音乐就行了。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