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那英新歌MV饰演林宥嘉学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10:5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那英新专辑MV《变幻的年代》在北京某地进行拍摄。此番林宥嘉不计酬劳的友情参演这首MV。而那英也称她是借由与三星的合作,才得以和林宥嘉的有这样的合作机会。尽管这是两人的首次拍摄MV,但二人称一直对对方抱有好感。而那英也称当初知道要和林宥嘉合作自己很兴奋。

  虽然没有声音上的合作,但二人表演起来也是默契十足。那英介绍,自己将在MV中体验时光倒流的感觉。但是对于穿越那英表示并不感兴趣,而林宥嘉却称自己很想穿越到唐朝。

  时隔九年,出道20余年的那英终于千呼万唤使出来,发布全新专辑《那又怎样》。作为“九年磨一剑”的作品,那英众多圈中好友重磅助阵,蔡健雅友情跨刀担任制作人,还有汪峰,苏打绿的吴青峰等人纷纷献出力作。对于新专辑,那英表示和以往的专辑没有太多突破,而在曲风上还是保持着一贯的那式情歌风格。

  此外,9月23日,那英也将在工体举办巡回演唱会,至于会不会延续09年演唱会的性感造型, 或者效仿王菲那样走个性路线,那英回答: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