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组合miss A新歌MV展性感诱惑 金南镇主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16: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JYP新浪官方主页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陆续公开了展现成员们成熟面貌的预告而成为话题焦点的miss A,昨天(18日)通过韩国网络公开了首张正规专辑《A Class》,并占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首位,特别是主打歌《Good-bye Baby》公开之后迅速占领各大榜单首位。

  《Good-bye Baby》讲述了帅气女孩果敢地抛弃轻浮的花花公子男友的故事,充满力量感的HIP-HOP节奏和shuffle soul的听觉效果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歌曲整体充满中毒性的旋律和HIP-HOP节奏以及从始至终敲打人心的鼓声,配上miss A洗练的表演,将歌曲情景表现到了极致,是一首充满miss A特色的舞曲。

  另外,《Good-bye Baby》MV还邀请到了演技派明星金南镇出演,与miss A一起大飙演技成功的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整个MV故事如同电影情节一般耐人寻味,金南镇在玻璃缸里大展水中演技,虽然拍摄过程十分艰难,但是却因为精彩的表演为MV增色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