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余文乐Live秀 大展演唱实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20:54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7月8日,余文乐空降广州举办歌友会,东家东亚唱片不仅专为余文乐“空运”到穗一支大牌云集的“天团”乐队来助阵,公司对阿乐的支持和厚爱可见一斑。

  个性演出献上听、视觉盛宴

  当天,歌迷早早抵达等待、自觉排队,虽然人多但是秩序井然。以一首极度彰显个人特色的《不是明星》开场显然是很炫的决策,余文乐高呼“我不是明星”帅气劲酷的旋律打开了整晚极尽狂放热血的舞台面貌,恣意唱出真自我的信仰与态度。与天后王菲演唱会的御用天团梁翘柏的兄弟们一起摇滚,当晚的余文乐显得十分兴奋,紧接着一首力道强劲的《给我一杯》更是唱得畅快纯粹。余文乐舞台上那招牌式的雅痞戏谑,顷刻为现场炮制出欢乐愉悦的轻松气氛。这一刻,不得不佩服余文乐的舞台掌控力,他的广州一夜,注定不缺掌声与尖叫。活动中,主办方还精心为歌迷准备了礼物设置了抽奖环节,让所有到场观众都非常开心。

  台下接受采访依旧率真

  舞台上的余文乐个性演绎音乐的本真,舞台下的他也表现出了“80后”毫不掩饰的率真。当记者浓墨重彩地描绘着广州的粉丝对他的喜爱时,他依然是腼腆的表情又透露着喜悦的神情:“是这样吗?没想到的!真的超级开心!”又当记者询问他对自己下一张新专辑的期许时,他倒是很镇定:“我希望先把这张国语专辑该做的事情做完!内地真的很大,需要去的地方很多,但是我会尽量抽时间去。”

  余文乐的演技在目前的影坛几乎是有口皆碑,于是,不少粉丝期望着他能向“演、唱俱佳”的方向前进,而他的回答意味深长:“唱歌是一件很自由的事,演戏对我来说,很多时候自己喜欢就好,很多事情,不是大家没有听见、没看见就代表没有,这一张国语专辑中就有很多余文乐的心声。”

  天团大牌齐助阵 陈奂仁梁翘柏跨刀相挺

  本次音乐会,好兄弟陈奂仁专门从香港赶来义气登台合作,共同演绎了《喂!喂!》《快疯了》《男人爱麻烦》三首歌,默契合作气场强大。而整场LIVE为其卖力伴奏的更是东亚唱片为余文乐“空调”过来的,天后王菲演唱会的御用音乐总监梁翘柏。梁翘柏称:“我这次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现场乐队的部分,阿乐的嗓子其实很适合唱一些现场的东西,现场用乐队玩起来一定很过瘾。”谈及对余文乐新专辑的印象时,梁翘柏说:“新专辑非常好听。曲风多样化又不落俗套。我觉得余文乐虽然并非那种‘唱家班’类歌手,但他的嗓子很适合唱一些非主流的音乐。这个专辑的企划和制作人都很棒,把余文乐的特点都表现了出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