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发专辑压力大 单飞后没听付辛博歌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17:2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井柏然带着自己首张同名专辑《井柏然》,在上海举办了签唱会。签唱会上井柏然现场表演了此次新专辑的主打歌《超自然》和《爱情掉在哪里》,虽然活动现场酷暑燥热,但歌迷们的热情依旧不减,更是与井柏然一起大声合唱,令现场气氛无比温馨。

  近日,井柏然演艺之路发展得顺风顺水,自从签约种子公司以来人气暴涨,此次新专辑是井柏然从BOBO组合单飞后的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相比较没有单飞之前,所有通告都有付辛博相陪,采访中井柏然也向我们透露了目前一个人发专辑压力很大。

  2007年在同一选秀出道的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BOBO组合,在内地乐坛掀起了男子偶像组合的热潮,成军三年后,经历过无限风光的BOBO突然宣布单飞,一时间两人早已不和的传闻甚嚣尘上。单飞后,两人分别签约不同唱片公司独自发展,而前不久付辛博也出了新的EP ,当问及是否有听过对方的歌时,井柏然不假思索的表示没有听过,平时只听自己的歌,令两人单飞后的关系愈加扑朔迷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