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建豪发片 周董呛声小猪要小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21:23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娱乐乐翻天》

简介:

  暌违三年,终于再度推出最新国语专辑《C’est La “V”》的吴建豪于昨日(7/14)举行发片记者会,会上吴建豪震撼表演了新歌《Is This All》及号称史上最难编舞的《说爱就爱》,完美的演出获得现场热烈掌声。同时,所属唱片公司环球音乐更送上麦可杰克森同款外套及精心制作的城堡,期许吴建豪能够在未来打造出“V王国”新气象。专辑《C’est La “V”》同步在亚洲10个国家地区发行,美国iTunes也同步上市,V王国已然成形。记者会上不仅播放许多好友如谢霆锋、安以轩、熊黛林、周杰伦等的祝福VCR,同时还出现一位嘉宾—吴妈妈,带着吴建豪最爱吃的红烧狮子头到现场打气,让吴建豪好生感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