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贺军翔拍Olivia新曲MV 称天生美肌无需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12:0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4日消息,歌手Olivia近期即将发行新专辑,此次请到师弟贺军翔担任MV男主角,7月13日两人一起在台北出席宣传记者会。一身黑白条纹相间蓄起些许胡须的贺军翔现场颇有成熟男人的味道,而身着白色半透明装的Olivia更在现场与贺军翔演绎了一场温情浪漫的邂逅场面。

  一直专注于影视剧的贺军翔偶尔也会在音乐上小试拳脚,小美透露当妈妈无意间听到自己的歌声被震撼到时,自己成就感就油然而生。而一旁的Olivia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立刻告诉小美,自己的妈妈竟然也是他的忠实粉丝,让一边的小美好不开心。

  提到日前有某化妆师跟媒体爆料,指贺军翔化妆前后”差很大”,对此贺军翔感到有些无奈,他表示自己并不认识这个爆料的化妆师,也不知道他为何会有这样的传言。他更是透露,自己平时都很注意面部的保养跟护理,自己不化妆的时候面部的皮肤可以与小女生的美肌相媲美。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