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爱音乐节升级版 哈林哥带伤出席不休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1大爱音乐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首届“大爱音乐节”在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哈林大哥和老爹李建等人光临活动现场。据悉,10月2日至5日“大爱音乐节”将会在四川绵阳盛大举行。也为经历过5.12大地震的城市制造一场持续四天高品质现场音乐狂欢。这是国内首度打造音乐节纯流行LIVE舞台“BIG LOVE”,哈林大哥庾澄庆,迪克与牛仔,谢天笑,苏打绿,黄小琥,李建等众多流行音乐人将带领乐队到场狂欢。

  活动现场,哈林大哥还带伤出席了活动,因在运动的时候不小心从单车上摔下,而不知道如何休息的哈林就只好选择工作。哈林大哥参加这次音乐节,也是因为觉得音乐节相比演唱会少了那些固定的环节,按照流程进行,而音乐节更加放松自己,在台上可以任意表演,喜欢和大家“野餐”的感觉。

  此次活动迪克牛仔还带来两位新朋友称现在已是乐队组合,名叫“迪克与牛仔”。也是圆了他年轻时的梦想,在以后劲爆的舞台上少不了会看到“迪克与牛仔”的身影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